葛特曼:中共自願捐贈器官數據是「垃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國際「中國法庭」近日公布了裁決,中共活摘器官規模巨大,並仍在進行,法輪功學員是主要器官來源,本台採訪了在法庭作為調查員作證的葛特曼先生,他說,中共的自願器官捐贈是「垃圾數據」。

中國問題專家 調查員 葛特曼Ethan Gutmann:「我們聽到緊急肝臟移植,只需要等待4個小時,有人出現肝臟危機,在4個小時內得到一個新的肝臟。這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有一群個,一大群人,像一個體育館那麼多的人可以依靠(器官來源),你可以按需殺人」。
葛特曼先生說,即使是兩個星期的等待時間,也意味著「安排好幾個有著同樣血型的人,同時等候被摘取器官。」

中國法庭裁決中說,中國醫生和醫院承諾的「及其短的等待時間」是法庭判決考慮的重要證據之一。

另一方面的證據是,中共所說的"器官自願捐贈系統」根本不可能支撐中共的器官移植數量。

「中國的自願捐贈系統從未成功過。我們對此進行了詳盡的研究,我們知道這個,我們證實了這個,我和David Kilgour一起在2016年寫了一份報告。」葛特曼先生說。

葛特曼和David Kilgour的700多頁的報告90%使用的是中共自己的數據,「發現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是每年6萬到10萬例,而不是中國聲稱的1萬例,雖然中共公布了個自願捐贈的數字,但這些數字是垃圾,根本無法解釋移植數量,無法支撐6萬例的移植數量,這6萬還是我們能分析出的最小數量。」

葛特曼說,調查發現器官移植數量之多,很短的等待時間,多年來一直沒發生過變化.而中國人不願意捐贈器官除了文化傳統上的原因外,還有「我發現很多人知道這是個骯髒的生意,每個人都知道這些醫生掙了很多錢,在中國做這些手術的醫生很出名,開著豪車,有很酷的社交媒體網頁,寫書法等來炫耀。每個人都知道他們是怎麼致富的,(如果)捐自己器官的話就真是傻透了,這是自願捐贈無法成功的一個重要因素。」

國際中國法庭在判决中说,「強摘器官在中國大規模存在已經多年,法輪功學員可能是最主要器官來源。中國和器官移植相關聯的大量設施並沒有被拆除,並且無法解釋器官來源,法庭的結論是強摘器官直到今天仍在進行。」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