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田中將大賞光芒10張老K 第5勝到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美聯東區前兩強紐約洋基與坦帕灣光芒三連戰18日登場,洋基強投田中將大威風八面,大秀K功,9局僅被敲2安,沒有失分,並且送出10次三振,以3:0演出完封勝,順利收下第5勝,3.23的防禦率在洋基更是名列第一。

田中將大。(Adam Hunger/Getty Images)
田中將大。(Adam Hunger/Getty Images)

三局下勒梅修(DJ LeMahieu)棒打光芒先發投手奇里諾斯(Yonny Chirinos),兩分全壘打幫助洋基2:0先馳得點,五局下,首棒上場打擊的梅賓(Cameron Maybin)相中奇里諾斯的伸卡球,大棒撈出左中外野大牆,這發陽春彈幫助洋基拉開3分差。

八局無失分的田中,九局上還留在場上,犀利滑球分別讓佐尼諾(Mike Zunino)和米道斯(Austin Meadows)成為他這場第九及第十次三振的苦主,最後讓范姆(Tommy Pham)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在主場用10K和2安收伏光芒,上次在洋基主場僅被敲出2支安打並且送出10次以上三振,是在美國時間2002年9月24號,當時由准名人堂投手穆西納(Mike Mussina)所締造,有趣的是,當時苦主正巧也是光芒。

換穿條紋衫的英卡納西歐(Edwin Encarnacion),轉隊後第一場出賽4打數無安打,吞下一張老K,期待他下場比賽能為洋基建功。

──轉自《大紀元》(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