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三分彈 近16場出賽6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擔任加州天使隊指定打擊的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18日在第二打席轟出一發三分彈,本季第9發全壘打出爐,這是他自美國時間5月31日以來,16場出賽,敲出的第6發全壘打,最後天使10:5打敗多倫多藍鳥,兩隊4連戰拿下首勝。

大谷翔平。(Vaughn Ridley/Getty Images)

喜歡用假先發的藍鳥,這場用中繼投手洛爾(Derek Law)率先登板,一局上成功封鎖天使打線,2次三振並讓對手三上三下。一局下,比吉歐(Cavan Biggio)用陽春炮,為藍鳥打破鴨蛋。

二局上藍鳥推出真正先發投手傑克森(Edwin Jackson),沒想到是夢魘的開始,本季首場出賽的厄普頓(Justin Upton)一記陽春全壘打,下一棒卡洪(Kole Calhoun)再補上本季第15轟,兩齣局後,傑克森又自亂陣腳,一安外帶2次保送,天使填滿壘包,楚奧特(Mike Trout)適時二壘安打,天使4:1拉開比數。

大谷上來面對傑克森第一球偏高的滑球,毫不客氣一棒將球轟到左外野看台,天使再添3分,厄普頓本局第二次上場打擊,又被他敲出安打,藍鳥這時才決定換人,為時已晚,藍鳥雖在7、8兩局各追回2分,可惜前面幾局失分太多,最後苦吞敗仗。

──轉自《大紀元》(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