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Power年度新車質量排名 韓系汽車亮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週三(6月19日),國際知名市場調查機構J.D.Power一項有影響力的汽車年度排名顯示,三家韓國汽車品牌的質量最高。

捷恩斯(Genesis)、起亞(Kia)和現代(Hyundai)分別在J.D.Power新車質量調查(IQS, Initial Quality Study)中連續第二年囊括前三名。這三個汽車品牌的電子性能特別優異。

若從單款汽車排名看,保時捷911位居質量最高榜首。

2019年的J.D. Power IQS調查測試新車在前90天的表現。該調查在影響公眾對汽車品牌和車款看法方面作用很大。

這項調查沒有研究汽車的長期可靠性、保值或受歡迎程度。相反,調查追蹤汽車缺陷和缺點,例如信息娛樂表現不佳,以及先進安全系統存在的問題等。

J.D.Power表示,整體而言,2019年車型的車輛質量保持不變,這是五年來第一次沒有獲得質量改善。

「汽車製造商繼續在(車載)信息娛樂領域取得進展,吸引了大量消費者關注。」J.D. Power全球汽車副總裁Dave Sargent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然而,今年一些傳統問題悄悄上升,包括油漆缺陷、制動和懸掛噪音、發動機無法啟動,以及『檢查引擎』燈(故障)更早出現等。」他說。

他還表示,更多人在使用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時遇到了問題,這個領域對於建立消費者對未來自動駕駛汽車的信任至關重要。

2013紐約國際車展KIA SOUL。(戴兵/大紀元)

該調查沒有包括特斯拉汽車。J.D. Power在一份聲明中說:「對於一些州,我們需要製造商允許我們聯繫他們的客戶,」 「這些州約占特斯拉銷量的70%,而特斯拉在這些州並沒有給予我們批准。(所有其它汽車製造商都給予了許可)因此,我們只收到來自其它各州的回覆,占特斯拉銷量的30%左右,在目前規則下,我們無法公開報告可能不具代表性的客戶樣本。」

紐約國際車展Ford GT。(戴兵/大紀元)

汽車質量品牌排名

以下是汽車質量品牌排名,括號內的數字是每100輛車的問題(汽車故障)數量。

捷恩斯(Genesis,63)
起亞(Kia,70)
現代(Hyundai,71)
福特(Ford,83)
林肯(Lincoln,84)
雪佛蘭(Chevrolet ,85)
日產(Nissan,86)
道奇(Dodge,90)
雷克薩斯(Lexus,90)
豐田(Toyota,90)
別克(Buick,92)
通用汽車(GMC,94)
馬自達(Mazda,94)
梅賽德斯 – 奔馳(Mercedes-Benz,94)
保時捷(Porsche,96)
本田(Honda,98)
凱迪拉克(Cadillac,100)
吉普車(Jeep,100)
英菲尼迪(Infiniti,101)
寶馬(BMW,102)
拉姆(Ram,105)
奧迪(Audi,106)
迷你(Mini,107)
謳歌(Acura,110)
克萊斯勒(Chrysler,113)
斯巴魯(Subaru,113)
大眾汽車(Volkswagen,113)
沃爾沃(Volvo,114)
阿爾法羅密歐(Alfa Romeo,118)
三菱(Mitsubishi,121)
路虎(Land Rover,123)
美洲虎(Jaguar ,130)

2018 Lincoln MKZ Hybrid。(李奧/大紀元)

每個主要車輛類別的勝出者:

頂級整體車型:保時捷911

保時捷911 GT3。(戴兵/大紀元)

小型車:起亞Rio,其次是現代Accent,日產維薩(Versa)

小型高級轎車:寶馬2系

緊湊型轎車:起亞Forte,其次是現代伊蘭特(Hyundai Elantra),豐田花冠(Corolla)

緊湊型運動型轎車:MINI Cooper,其次是現代Veloster

緊湊型高級車:捷恩斯(Genesis )G70,其次是BMW 4系,起亞Stinger

中型車:雪佛蘭馬力布(Malibu)和福特Fusion,其次是現代索納塔(Sonata)和起亞Optima

中型運動型轎車:道奇挑戰者(Challenger)

中型高級轎車:梅賽德斯 – 奔馳CLS,其次是捷恩斯(Genesis )G80和奧迪A7

大型車:日產Maxima,其次是豐田Avalon和克萊斯勒300

日產Maxima (AFP PHOTO/Stan HONDA)

小型SUV:起亞獅跑(Sportage),其次是現代途勝(Tuscon)和現代科納(Kona)

緊湊型SUV:雪佛蘭Equinox,其次是福特Escape、本田CR-V和日產Rogue

緊湊型高級SUV:BMW X4,其次是林肯MKC和梅賽德斯-奔馳GLC

中型皮卡:福特Ranger,其次是日產Frontier和豐田塔科馬(Tacoma)

中型SUV:現代聖達菲(Santa Fe),其次是福特Flex、吉普大切諾基、起亞索蘭托(Sienna)和日產Murano

中型高級SUV:雷克薩斯RX,其次是梅賽德斯-奔馳GLE

小型貨車:起亞Sedona,其次是道奇大篷車(Dodge Grand Caravan)和豐田賽納(Sienna)

大型SUV:雪佛蘭Tahoe,其次是豐田紅杉(Sequoia)和福特遠征(Expedition)

大型高級SUV:凱迪拉克Escalade,其次是林肯領航員(Navigator)

大型輕型皮卡:日產泰坦(Titan),其次是福特F-150、豐田Tundra

大型重型皮卡:雪佛蘭Silverado HD,其次是福特Super Duty。

──轉自《大紀元》(記者許家琳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