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伯賢7月10日以《City Lights》solo出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韓國人氣男團EXO今日透過官方SNS宣布,在EXO擔任其中一位主唱的邊伯賢(Baekhyun),將於7月10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ity Lights》,正式以Solo歌手身分出道。該專輯將收錄6首歌曲。

過去伯賢個人曾在2015年為網絡劇《我的鄰居是EXO》演唱OST《Beautiful》,還曾與miss A的秀智合作《Dream》、與SISTAR的韶宥合唱《Rain》,並透過「SM STATION」系列與K.Will一起演唱《The Day》、於「STATION X 0」系列中與Loco共同演唱《YOUNG》。

伯賢還曾擔任音樂劇《Singin’ In The Rain》的男主角,並在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擔任男配角,同時活躍於綜藝節目。今日EXO官方推特宣布伯賢即將以Solo歌手身分推出個人作品,引發粉絲期待。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