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美聯儲暗示降息股市大漲 波音新穫200架飛機購買意向訂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1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美聯儲週三暗示下個月可能降息,週四美國股市開盤大幅上漲。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0.9%,創2,954.33點的歷史新高。道瓊斯指數漲256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漲1.1%。

美聯儲暗示可能降息,也讓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跌至1.97%,這是自2016年11月以來首次跌破2%。兩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下跌近0.11個百分點,至1.758%,為2017年11月以來最低收盤水平。债券價格和收益率成反比。

週二,波音公司稱,在巴黎航空展上,「大韓航空和國際航空集團」宣佈購買200架波音737 MAX的意向,價值超過240億美元。因為兩次大型空難,波音已兩個月沒有訂單。空難原因還在調查中。空客公司在航空展上收穫了363架飛機訂單。

法國雷諾公司和其合作夥伴日本日產公司,將和美國自動駕駛汽車公司威莫合作。目前世界各地的汽車製造商都在重新評估自動駕駛車的前景,並尋找合作夥伴降低開發成本和監管風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