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保定法輪功學員孔紅雲被看守所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1日訊】保定法輪功學員孔紅雲被迫害致死

河北省保定市法輪功學員孔紅雲,6月12號被保定市看守所迫害致死,年僅47歲。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孔紅雲1月2號被保定和平裏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清苑縣境內的保定市看守所。3月8號她被看守所送往醫院,醫生建議住院治療,但是看守所不允許。3月10號,當孔紅雲再次被看守所送進醫院時,已經處於昏迷狀態。看守所副所長簽字給孔紅雲做氣管切開手術,一直靠呼吸機呼吸。而這時,看守所仍然不通知家屬。

報導說,孔紅雲被綁架前身體健康,自己做生意,幾十斤重的包裹,可以樓上樓下來回搬運。她從被綁架到去世只有5個多月的時間,到底在看守所遭遇了什麼,外界不得而知。

孟宏偉被控受賄1400多萬 當庭認罪

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前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涉嫌受賄一案,6月20號在天津中院開審,孟宏偉被控受賄1446萬多元人民幣。中共黨媒報導說,孟宏偉當庭認罪,但案件未當庭宣判。

公開資料顯示,孟宏偉2004年起長期擔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黨委委員,並兼任國際刑警組織中共國家中心局局長、國際刑警組織主席等職。2018年9月,作為國際刑警組織主席的孟宏偉由法國返回中國後,與家人失聯。10月,他的妻子在法國報案,事件引起國際關注。
孟宏偉在中共公安部任職多年,被指是中共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心腹。中共政法系統迫害法輪功、迫害維權人士,孟宏偉都參與其中,海外「明慧網」早在多年前就已經將他列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涉案責任人。

港府無回應 學界升級抗議行動

香港民眾反對政府修訂「逃犯條例」的行動繼續進行, 由於港府沒有回應大專學界的訴求,學界20號宣佈升級抗議行動,21號早上7點,發起不合作運動,包圍政府總部,和平表達訴求。

香港大專學界此前要求政府在6月20號下午5點前回應撤回修例,追究警方在6.12衝突中濫用武力等訴求,但港府在期限內無任何回應。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