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治療須立刻 皇后區西奈山醫院中風治療中心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1日訊】紐約皇后區西奈山醫院,週三宣布醫院新的中風治療中心開始使用,將為中風患者提供更加快速和有效的治療服務。

位於皇后區阿斯托利亞的皇后區西奈山醫院,週三為醫院新的中風治療中心舉行剪綵儀式。

西奈山醫院介紹,新的治療中心擁有血栓清除術技術,將為中風和大血管閉塞(Large Vessel Cocclusio, LVO)患者提供最快最有效的緊急治療。

西奈山醫院神經外科副主任 J Mocco:「以前的模式是病人先到急診室,再去其他多個地方,檢測和治療中風的症狀直到治好,新的中心集合所有的環節於一體,所以病人可以很快得到治癒。」

大血管閉塞是中風中最致命的病症,如不及時治療,情況可能十分危險,而血栓清除術是治療大血管閉塞的主要手段,能夠快速的清除腦動脈中的血塊,恢復腦供血。

西奈山醫院神經外科副主任 J Mocco:「如果罹患其中一種嚴重的中風,而且沒有得到治療,60%到80%的病人將會死亡或者殘疾,如果得到了及時的治療,就會有60%的病人獲得治癒,而我們這座可以更快治療的新中心,我們會看到更好的結果,我們的期望是80%的病人能夠被從死亡或殘疾中拯救。」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