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來臨 法拉盛富頓集團將舉辦系列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1日訊】夏季到來之際,紐約富頓集團旗下的「飛越皇后」與「富頓廣場」,將攜手在法拉盛舉辦一系列夏日活動,包括戶外電影、演唱會,以及多種室內活動,讓民眾闔家歡度,夏日夜晚。

富頓集團公關經理孫家偉介紹,從本週開始,一直持續到8月底的每週五晚上,法拉盛「飛越皇后」(Queens Crossing)和「富頓廣場」(One Fulton Square)將舉辦夏日活動,與民同樂。

活動包括兩場在富頓廣場舉行的戶外電影放映會,分別是本週五晚6:30的《超人總動員II》,和8月9日晚7:30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

富頓集團公關行銷經理 孫偉家:「我們戶外的電影活動都是免費開放,我們有準備一些椅子,不過我們希望大家攜帶自己的椅子或小墊子前來,現場除了會有免費的音樂演唱和電影之外,商家還會提供很多試吃,像新款冰淇淋和韓式炸雞等等。」

「富頓廣場」One Fulton Square
地址:39-16 Prince St, Flushing, NY 11354

除音樂和電影外,「飛越皇后」美食廣場也將於7月至8月的每週五晚上,舉辦各類派對與課程活動,包括「素描派對」(7月12日,7-9PM)(門票:$15)、「首飾教室」(7月26日,7-9PM)(門票:$30)和「花藝教室」(8月23日,7-9PM)(門票:$30),需要提前購票,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聯繫飛越皇后查詢。

「飛越皇后」Queens Crossing
地址:136-17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718)713-0202

新唐人記者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