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婚宴 在2桌與200桌之間苦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1日訊】主持人黃子佼(佼佼)為工作首度造訪紐西蘭,他20日開心透露此行也有帶女友孟耿如同行,「佼不離孟孟不離佼,剛好她也有空,我們都是第一次去,這是一個很棒的感覺,體驗新的事情。」明年婚宴粗估舉辦兩百桌,他直呼「找保全擋酒」。

主持人黃子佼(佼佼)6月20日在台北出席記者會,開心分享帶女友孟耿如一起去紐西蘭玩的趣事。(陳柏州/大紀元)

佼佼笑說,「前幾年忙到走不開,今年有新的體悟與安排,緣分到了,人都變帥了」。兩人在飛機共進晚餐、品飲得獎紅酒,他直呼是「最浪漫的一次高空晚餐」。

出發前佼佼已經先瀏覽過一輪美景照片,實際到訪後更是感到心曠神怡,還為「奇異鳥」取名「元寶」、造訪《魔戒》系列電影的拍攝場景,他特別變裝化身哈比人,幽默自嘲:「好像回到自己的家」,玩得不亦樂乎。

主持人黃子佼(佼佼)6月20日在台北出席記者會,開心分享帶女友孟耿如一起去紐西蘭玩的趣事。(陳柏州/大紀元)

談及明年4月婚宴進度,佼佼表示每天都還有變化需要調整,希望做到賓至如歸,「預定開兩百桌固然熱鬧,可是你想想光敬酒就要兩百分鐘耶!可能要找保全擋酒」。

他笑說,現在最大的苦惱是,到底要精簡兩桌就好,還是要盛大兩百桌,「很多事情還沒有篤定的答案,確定的是新娘人選」。

小S催婚「至少包1萬」

黃子佼與前女友小S破冰後,是否會邀請對方參加婚宴?佼佼表示:「我一向都是廣結善緣」。小S曾打趣說如果受邀會出席,「可以出去裝一下好人,禮金至少1萬以上,因為我是巨星」,佼佼則說:「大家開心最重要,交情不是用紅包來衡量的」。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