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電子科技展 生活日趨電子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2日訊】隨著數字媒體的應用,逐漸深入生活,下面一起來看,在紐約舉行的電子科技展上,都有哪些新的數字媒體生活方向。

這款被大陸人熟知的小米垃圾桶,擁有感應開關,可以自動打包和換袋,目前正準備進軍歐美市場。不過作為拓牛(TOWNEW)旗下產品,雖然外觀與國內相同,但本質已經全面升級。

拓牛員工 Jordan Pan:「安規標準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們裡邊的這個電子設計,包括主要的控件,還有馬達都是選的不同的型號,它升過級,材料的也是不一樣的,因為北美的話,為了進入主流的零售渠道,大多數要求有UL安全認證,我們的材料也都換成了符合安全認證的,所以很多人會問,這是中國那個產品嗎,它其實不是。」

展會上,5G產品也是亮點。摩托羅拉最新款Moto Z4手機,與首個在全美推出5G服務的電信商Verizon合作,通過5G模組配件,體驗超高網速。

聯想員工 Derek Wimmer:「能看到網速比4G LTE網路,增快10倍。」

對於孩童也有適合的科技產品。比如自己動手製作一台可操作的電腦,只要一個螺絲刀和雙手就能完成。

Piper公司首席學術官 Melissa Belardi:「按照藍圖上的可視說明完成後,電腦看起來是這樣的,構造健全的可使用電腦,可以去桌面,查看網站或電子郵件。背後的奧妙在於,我們預裝了軟件,教孩子們電路、電氣元件和編碼。」

家庭電話系統公司Ooma,近年來也推出了智能居家安保設備。

Ooma公司通訊主管 Mike Langberg:「這是我們新出的智能居家安全攝像頭,適用於室內和室外,有面部標記和地理圍欄(Geo-fencing)技術,雙向音頻,可以通過攝像頭講話,內部有電池,可以使用6個月,16GB的視頻內存,意味著可以在沒有電和網絡的地方使用,想了解情況時,將攝像頭帶到有網路的地方,就可以上傳視頻查看了。」

展會上還有輕盈便攜的黃金探測器、低調的智能電子鎖、多功能太陽能充電設備等。這場由國際知名的Pepcom公司,舉辦的電子科技展(Digital Experience),週四(6月20日)晚,在紐約曼哈頓的大都會展覽館舉辦,彙集了全球十幾家數字媒體公司,各商家紛紛使出絕招,為人們帶來的便利的智能科技生活。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