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市府撥款金 皇后區老人中心得以保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2日訊】紐約皇后區的一間老人中心,在兩個月前因為人數太少被市政府計劃關閉,不過最後因為市議會為其爭取到經費,終於可以繼續開放。

紐約市議員康斯坦丁(Costa Constantinides),週四(6月20日)與老人中心會員,在皇后區阿斯托利亞公屋老人中心門前,慶祝老人中心能夠繼續開放。

康斯坦丁介紹,由於人數不足的原因,市長辦公室曾在兩個月前,提出關閉紐約市住房管理局(New York City Housing Authority)管理的12間老人中心,以節省開支。

紐約市議員 Costa Constantinides:「市長辦公室想要關掉老人中心,將老人們轉到其他中心,這是不能接受的,老人中心需要更好的服務。」

不過,市議會之後幫助獲得了50萬美元的經費,阿斯托利亞公屋老人中心,得以繼續開放。

紐約市議員 Costa Constantinides:「我們需要更多食物,更多活動安排,讓老人有更多機會一起參與活動,和其他人互動。」

阿斯托利亞公屋老人中心,曾在2014年獲得市府50萬美元撥款進行裝修改建,不過工程至今仍然沒有完工。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