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阻T-Mobile與Sprint合併 13州響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2日訊】為阻止美國電信運營商T-MobileSprint公司的合併,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本月已經聯合多個州的州檢察廳,共同發起訴訟,本週,又有四個州加入其中。

紐約州總檢察長辦公室週五(6月21日)表示,夏威夷、馬薩諸塞、明尼蘇達和內華達四州,也加入了反對T-MobileSprint兩大電信巨頭的合併計劃,目前總數已經達到14個州。

T-Mobile和Sprint兩大公司計劃一項價值265億美元的合併項目,目前正在等待美國司法部批准。本月11號,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對其發起訴訟,反對合併。

詹樂霞此前指出,T-Mobile和Sprint是全美第三和第四大移動無線網絡供應商,如果合併成功,勢必會影響全美的電信行業格局。

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2019.06.11):「沒有競爭,消費者的利益將被剝奪,如果兩家電信合併了,電信業將從主要四家變成三家。」

根據總檢察長辦公室提供的數據,美國的電信費用在過去10年下降了28%,美國一個家庭每年約負擔大約1000美元的電信費。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