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掃黑辦主任被抓 網民:掃黑官員更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2日訊】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長、掃黑辦主任閻鴻,近日被有關部門帶走。有紅二代直言,中共就是最大的黑幫,共產黨以黑掃黑,能掃出什麼結果?有網民表示:一些中共掃黑官員更黑。

《澎湃新聞》6月21日報導,西安政界多名權威人士證實了閻鴻被抓的消息,西安方面已在一定範圍內通報此事,但沒有說明閻鴻出事的原因。

目前西安市公安局官網「領導信息」一欄中已沒有閻鴻的名字。

現年55歲的閻鴻,出事前擔任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長、掃黑辦主任。6月6日召開的西安市「掃黑除惡」工作動員會議,閻鴻還在會上發表了講話,這是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

北京當局自去年起大搞所謂「掃黑除惡」運動,但民間流傳有「掃黑官員更黑」的說法。

6月15日,陝西省紀委監委網站發布消息,有掃黑官員因充當黑惡勢力「保護傘」落馬,包括榆林市綏德縣公安局掃黑辦主任任世凱、綏德縣公安局治安大隊大隊長霍海龍、綏德縣公安局經偵大隊教導員郝東等。

官方消息稱,2010年以來,任世凱、霍海龍入股黑社會性質組織犯罪案頭目馬某的煤礦並參與分紅。在辦理馬某黑社會系列案件中,任世凱、霍海龍、郝東3人收受賄賂,幫助犯罪嫌疑人逃避處罰。

此外,當局大搞的所謂「掃黑除惡」運動,外界質疑這與薄熙來當年在重慶的所謂「唱紅打黑」運動如出一轍,或會製造很多冤案。

根據中共公安部門發布的「全國掃黑除惡重點打擊的12類對象」文件,與民眾維權有關的,包括選舉、征地、上訪,以及所謂「威脅」政治安全的目標,均被列為當局首要打擊對象。也就是說,當局掃除的對象大多是底層的普通民眾。

太子黨羅宇去年2月在給習近平的系列公開信中,直指中共就是最大的黑幫。

他說:「要掃黑,首先要問黑從哪兒來?從共產黨來。誰來掃黑?共產黨來掃黑。以黑掃黑,能掃出什麼結果?現在中國的公檢法就是黑社會,殺人越貨,比着黑。」

據《中國新聞週刊》4月4日披露,湖北省公檢法部門塌方式涉黑涉腐,武漢市中級法院原院長王晨,武漢市檢察院原檢察長孫光駿,武漢市委政法委原常務副書記周濱,黃岡市公安局原局長汪治懷等人紛紛落馬。

有評論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以腐敗治黨治國,導致中國大陸遍地是貪官,江派落馬官員貪污上億的比比皆是。貪官們的財富從哪裡來,無非是巧取豪奪,充當黑惡勢力的保護傘。

大陸網民一致表示:中共「沒有最黑,只有更黑;沒有最腐敗,只有更腐敗」。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習近平「掃黑」又被騙?胡錦濤之子透內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