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聚會帶妻陪 賴琳恩信任婚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2日訊】近來「阿翔事件」在台灣演藝圈鬧得風風雨雨,名模賴琳恩昨天(21日)出席活動記者會,被問及「是否會擔心丈夫陳乃榮與其他女生出去?」時,她認為丈夫心中有一把尺,不會單獨跟女生出去,「我們跟朋友都是一大群人出門。他的聚會都一定會帶著我」。

賴琳恩21日出席活動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當談到「是否擔心丈夫外遇?」賴琳恩則表示「沒有發生的事情就沒有辦法做聯想」,也不太擔心閨密和丈夫走得太近,「婚姻需要經營,互相信任是很重要」。

賴琳恩自升格為人妻之後,越愛越高調,經常在社群網站公開放送甜蜜照。她表示平時跟丈夫陳乃榮會小酌怡情,微醺之後感情會升溫、特別好溝通。而她在活動現場還化身為時尚酒吧店長,示範「夫妻甜蜜特調」。

賴琳恩21日出席活動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溫馨提醒您:
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