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台灣數萬人集會 拒絕紅色媒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2日訊】台灣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和立法委員黃國昌將在6月23日(週日)於中華民國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集會,大紀元相關的YouTube、臉書頻道將同步直播。

直播時間:2019年6月23日 下午2時開始

相關直播連結:

●大紀元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jy.news

● 大紀元台灣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 新唐人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 大紀元YouTube官方頻道直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_zNVdNC2k

由立委黃國昌與「館長」陳之漢,共同發起的「拒絕紅色媒體」大遊行,館長於6月19日晚間接受《大紀元》專訪時強調,這次遊行的訴求有三點,一、反中共的極權,二、將統戰台灣的媒體趕出台灣,三、聲援香港。他說,不管是中共極權,或是統一,還是一國兩制,台灣人絕對無法接受。

他呼籲,有更多台灣人站出來參與623拒絕紅媒的活動,告訴中共:「想要併吞我們、想要統一我們、想要洗腦我們,『不可能』,現在不可能,以後不可能,未來也不可能。」

黃國昌則表示,2012年發起的拒絕中時運動,經過七年「未竟全功」,必須再度起身反抗、不能繼續消極沉默!他表示,歡迎所有認同這次活動理念的公民朋友,不分黨派,共同響應、共同守護台灣民主價值。

活動預計從當天下午2時開始,5時30分左右結束,主辦單位希望參加民眾穿上白色上衣(但不強迫)。

為了這場遊行,陳之漢與黃國昌6月16日起在臉書上向民眾發起募款,短短一天就順利達標,成功募集到新台幣190萬元。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6月20日在臉書發文呼應:過去這段期間,境外勢力,透過錯假訊息,在網路、媒體散播,製造台灣內部的對立與分裂。為防止中共統戰與滲透,立法院19日三讀通過《國安法》修正案,另外,也修正了《兩岸關係條例》。蔡英文強調,我們重視言論自由,但對於「利用台灣的自由來傷害台灣的自由,不會放任不管」。

責任編輯:雪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