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批中共打壓宗教自由 中共以神自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3日訊】【今日點擊】(3498-1)

提要
BBC:北京武警總院活摘器官還在進行
美批中共打壓宗教自由  中共以神自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萬劫不復在劫難逃2019,咱們在2018年說的。萬劫不復在劫難逃2019中共死定了,我後面就把那個詞,有期節目朋友說,濤哥你什麼時候說中共死定了,說當年你說周永康死定了,薄熙來死定了,這個他們就給死定了,你現在什麼說共產黨死定了,2019共產黨死定了。人說還剩半年,很多做政治分析的一般就不這麼說。時間是個神,咱也說過人戰勝不了魔鬼,人戰勝不了共產黨,只能與神同行,那這幾句話咱都說在2019了。時間是個神說得早,很多朋友非常讚許。

在香港發生的事情,人們唱著敬神的歌曲、讚美詩,讚美詩當成歌曲貫穿了整個過程。而讚美詩唱得最響的,就是在6月11日晚上,6月10日之後6月11日晚上。而我在節目中跟大家對比的,就這麼直接來的,5月13日, 6月10日, 7月20日。有朋友說,濤哥沒有政治評論,沒有像你這麼評論的,人說還踩那點呢。是,它就叫政治評論,那我叫生命感悟,不一樣。所以呢在就我個人來講還是說那話,時間如果相信是個神的話,那在各個時間點上展現出來的,是神的啟悟,對人的慈悲,那5月13日表現在習近平面對貿易戰的本身上,那正面以共產黨的方式出手。那6月10日我們看到了,在香港出現了百萬人大遊行,6月9日那一直到晚上,過渡到6月10日子時11點零7分,我一直強調這點。這一些時間的概念是在現實的環境中,某種更高的力量在啟悟著人如何看待。歷史性的百萬人大遊行之後,子時晚上11點零7分港府完全拒絕,這就是標誌了。而610是從1999年江澤民政權,在中國土地上開始迫害法輪功,成立的最邪惡的組織,它是標誌。

那演變到2014年,在香港打擊習近平的時候,就叫劉雲山的610香港白皮書。再過5年在香港,同樣在這個時間點裡面,頭一天6月9日,應在了9的生路上,上百萬中國人在中共政權的土地上,拒絕中共政權,這是巨大的標誌。完了之後在6月10日的,一開始的第七分鐘,港府秉承著共產黨的意志,拒絕這一份人民的這種覺醒。到後來包括習近平到了朝鮮去訪問。結果就在這前後伴隨著,時間比較長啊,我看到在西方社會呢,人們對宗教,對信仰,與中共之間的關係,他能接受這種認識,事情的發生早有了。

BBC:北京武警總院活摘器官還在進行

在我的推特帳號上有一個2分鐘的一個視頻:中國強摘器官,中共當局未經他人允許,從被處罰的,或者抓的囚犯當中活摘器官。那寫這份報告的叫做馬修,他做了實況的一個用暗藏的鏡頭,拍下了當時器官移植的。北京的一家醫院,在去年2018年11月分,患者在繁忙的候診室裡承認,他們在幾週之內,一個月之內就得到了一個腎臟。那男的得了尿毒症,花了35萬人民幣,35萬是貴是便宜他說不知道,但比天津便宜,這是在北京,只等了一個月。

這裡面他暗訪了是有2個患者,他說呢那個人說等長等短看你的血型,A型的多, 那AB型的肯定就差了。在其他國家黑市也要等上幾年的,那才能得到適合的器官,為什麼在中國,在2018年的11月分只要等1個月,器官哪來的?之前中共政權承認,2015年之前是殺人的,暗訪者相信中共還在進行摘除良心犯人的器官。法庭,這是在倫敦的一個民間法庭,用了半年的時間審理出來的。發現了一個多年來的供應鏈,器官供應不明,來源不明,這是一直提出的質疑。而現在完全確認,他們最大的供體來自於法輪功學員,這是法庭確認的,而作為BBC這樣的報導早就有了。

2006年最早揭示出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的事情,非要等到2019年似乎他們才明白,我只能這麼說似乎他們才明白。2006年,2019年,這是我們跟大家解釋過。很多事情呢有機會,就是有機會來,在提前或者說有機會,能夠讓人們盡早的知道真相。事情的本身是存在的,但是呢面對事情的人,站在自我貪婪的角度, 自私的角度,他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

美批中共打壓宗教自由  中共以神自居

同時間,破天荒的,美國年度報告批中國打壓宗教自由。那美國國務卿直接講,中共以神自居,這個話第一次聽他這麼說,第一次聽到美國政府這麼說。當人間的環境,一個政治的東西,被人家明確確定為以神自居的時候,是魔鬼來的,是魔鬼來的對吧。那中共政權包括著權力、淫蕩、下流、屠殺、占有、欺騙、恐嚇,所有人的現實生活中最邪惡的東西,都在它身上,都是它生命的品質。那美國政府當把中共說,你在以神自居的時候,那就公開在人的層面說中共是魔鬼來的,因為在美國的社會神是至高的。

它的這個美國的立國之本,獨立宣言裡面有3次提到創世主,美國的成立是創世主的恩惠,在它的錢幣上印著In God We Trust。每一個人都要用錢,每一個人用錢的時候,都有神的因素在其中,這就是美國社會。所以當美國社會,它的政府在人間的最高的權力者,把中共指稱說你在以神自居的時候,就在人的層面公開跟共產黨對壘了。神的一種旨意的代表,對壘著魔鬼在人間的代表,第一次。報告引用了非政府組織、國際媒體說,中共政權,它不叫政府咧,叫政權。所以你如果在它的這樣的媒體中,都分辨不了政府跟政權之間的差距,槍桿子裡頭出政權,這是共產黨的標誌,就是殺人類。

那政府是人民選的,是尊重人的。它是這麼寫的,它自己都弄不清楚,繼續對宗教行使控制,並在政府感覺信徒的活動,你看,它翻譯就很彆扭,在政府感覺信徒的活動和個人自由,威脅到政權和中國共產黨的利益時,對其加以限制。當它的國務卿稱共產黨,把自己以神來樹立的時候,對於任何的宗教它一定視為對立的。那不用利益威脅不威脅它都是對立的,因為它牽扯到宗教信仰中的不二法門。有人在政府關押期間死亡,不管是登記還是沒登記的宗教組織,都有它的信仰者,因為信仰行為相關的活動,遭到酷刑、虐待、抓捕、拘留、判刑、騷擾。

讓我相當感觸的就是,美國國務卿首次在他的報告發言中說,在中國,中共政權對各種信仰的人,包括法輪功修煉者、基督徒、藏傳佛教等,嚴厲迫害是常態的。

中共政權成立以來,對一切宗教信仰都表現出極端的仇視,中國共產黨把它獨尊為神。這是美國政府,美國國務卿,第一次如此清晰的表達中國共產黨的性質。這是美國政府第一次在談到宗教,在中國信仰者被迫害的,首次把法輪功修煉者,正式的放在最前頭。也第一次把中國共產黨定性,在共產黨成立之日起,它就把自己尊為神,它是魔鬼來的,這話沒出來。

就像我們講活摘器官的概念一樣,2006年就發生了活摘器官,要到了今年,現在,那像BBC這樣的媒體才正視和承認。事情早存在,它的過程,是需要人們醒悟和知道共產黨邪惡的過程。換個角度來講那叫神的慈悲,修行者的慈悲喚醒貪婪的人,他內心中尚存的一點點善念。所以時間是被確定的,事情的發生是個過程。展現出來的現實,是讓每一個看到的人有著善的啟悟。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