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新華社記者揭中共黨魁所幹的「三件蠢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3日訊】近年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醜聞海量曝出。江在中共十六大退下後,中共原新華社高級記者、《炎黃春秋》常務副社長楊繼繩,曾在《改革年代的政治鬥爭》一書中,爆料江所幹的「三件蠢事」。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於1989年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從上海市委書記一躍登上了中共權力的最高峰。2002年中共十六大上,江卸任總書記職務,留任軍委主席,直到2004年才辭職。

曾長期擔任新華社主編的楊繼繩,2004年在香港出版《改革年代的政治鬥爭》一書,談到江澤民幹了三件蠢事。

一,江澤民大講13年(1989年到2002年)的成就,這使人們產生了兩個不好的印象:江澤民不顧事實地把這些年經濟發展的功勞全記在自己帳上,其實,他完全執政並沒有13年,他雖然1989年當了總書記,但1994年才開始擺脫鄧小平的控制。

江澤民講的13年恰好是「六四」以後的13年,人們認為,江是在強調「六四」鎮壓的效果。

二,江澤民自己在中央黨校講話中,把「三個代表」擺上中共政治的「神龕」,而且自己也爬上了中共的「神龕」。

三,江澤民十六大退而不休還保留中央軍委主席的職務,各界痛批其「戀權」、「干政」。江保留中央軍委主席職務以後,還經常對胡錦濤指指點點,群眾也很反感。

書中說,這三件蠢事是和大樹特樹江澤民的權威連在一起的。對這種「造神」宣傳,在老幹部和知識界中留下了很壞的印象。

事實上,江澤民所幹的蠢事何止上述3件,3000件都不止,而江澤民所幹的最大一件蠢事,輿論公認是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

從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勾結,迫害修煉「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群體那一刻起,中國就失去了道德底線。

如今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信仰群體的殘酷迫害已經長達20年,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進洗腦班和精神病院、勞教、判刑以及酷刑折磨、迫害致死,還發生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惡,這是一場人類歷史上最大的人權迫害。

中共江澤民集團還把這場迫害延伸到全世界,其中包括美國,許多身為美國公民的法輪功學員也遭到威脅和騷擾。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迄今已有34個國家超過300萬人要求法辦江澤民。

而當今中國社會的經濟、法制和道德危機,始於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信仰群體的迫害。長達20年的迫害,直接波及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親屬達數億人,導致中國財政空虛,法律系統和道德全面崩潰,國家和民族被拖入深淵。

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曾於2004、2005年三次公開上書胡溫政權,以「顫抖的心」、「顫抖的筆」呼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他說,這是在持續地與全體中國人民、與人性文明及整個社會的道德基礎為敵啊!中國,中國人民、中國民族的久遠價值,以及全世界在這場浩劫面前,保持了不光彩的沉默角色,都已現實地成了這場浩劫的受害者。

高智晟本人則因多次上書中共高層,要求停止對法輪功慘絕人寰的迫害,2006年8月被吊銷律師執業證,隨後被長期綁架,遭受駭人聽聞的酷刑,最後,他被關進新疆偏遠的沙雅監獄。

2014年8月7日,高智晟從沙雅監獄釋放後,回到陝西省北部老家,中共十九大前的2017年8月13日,長期被大批國安一天24小時監控高智晟,突然與外界失聯,至今仍杳無音訊。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