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栽蔥!貨櫃車翻落高速公路 幸司機輕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3日訊】一輛貨櫃車今(23)日早上7時許在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北向65公里處發生車禍,衝過外側護欄翻落高度約6.4公尺橋下,幸好司機只受到輕傷。

這輛貨櫃車墜橋後,車頭朝下,大片玻璃分離,車身跟車輪,也都卡住橋邊,如「倒栽蔥」似的成垂直狀。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10名消防救護人員,並出動4輛消防救護車前往協助。抵達現場後,56歲的林姓男駕駛已自行脫困且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但下巴撕裂傷,後腦杓、上臂、大腿疼痛,救護人員在清理傷口、包紮止血,提供氧氣面罩與心理支持後送醫。

國道警察初步調查表示,這輛貨櫃車早上7時許在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北向65K處,疑似因操作不當失控撞擊匝道外側護欄翻落高度約6.4公尺的橋下,林姓駕駛因有繫安全帶僅受輕傷,並自行爬出車外後報警處理,酒測值為0,至於詳細肇因警方還要進行後續調查才能確定。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