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宗教自由 每個人的選擇決定社會走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4日訊】如何守護宗教自由,每一個人都得作出選擇,美國知名法學教授威廉·瓦格納在上週末(6月14到15日)西澳珀斯舉行的全澳首次宗教自由會議上表示,每個人的選擇決定著社會的走向。

來自澳洲法律界及主流社會的基督教人士參加了此次會議,他們對議題深表關注。

法學教授 Augusto Zimmerman:「一些基督徒現在受到審查,有些人因為表達自己的宗教觀點而失去工作。」

基督教徒Warwick D’Silva:「我感到所謂的政治正確已經很大程度滲入到人們的工作場所、學校教育等等。你不得不小心自己的言辭, 特別在涉及宗教的時候。」

會議主講人、來自美國知名法學教授威廉·瓦格納表示,如何守護宗教自由,人們面臨選擇。

法學教授 William Wagner:「這是極其重要的問題,不僅在澳洲,在全世界,宗教受到壓制和迫害的情況在上升。事實上,我認為我們正處在十字路口,我們要往哪個方向走?」

法學教授 William Wagner:「我們每一個人都得作出選擇,而我們的選擇決定著社會的走向。」
來自主辦方、西澳謝爾頓學院的法學教授奧古斯托·齊默爾曼表示西方國家需要檢視自己對憲政民主的理解和尊重。

法學教授Augusto Zimmerman:「我相信有一種力量比權力更重要,這就是西方憲政基礎背後的力量。 我認為國家需要恢復尊嚴和自由,只有在你能真正行使表達意見的權利,可以自由做想要做的,社會必須保障這些自由,你才能成為一個有尊嚴的人。」

澳洲前總理約翰·霍華德通過視頻祝賀會議成功舉辦。他說,澳大利亞執政黨、反對黨需要共同採取措施,確保我們一直認為理所當然的自由得到守護。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