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台灣數萬人集會遊行 拒絕紅色媒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4日訊】臺灣數萬人集會遊行 拒絕紅色媒體

臺灣網絡名人「館長」陳之漢和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6月23號在中華民國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辦主題為「拒絕紅色媒體、守護臺灣民主」的集會遊行,大批民眾冒雨前往參加。集會人士舉出各種反對親共媒體的標語,並高喊「紅色媒體滾出臺灣」等口號。

陳之漢表示,大家願意站出來,是非常偉大的事情,從遊行開始後就大雨不斷,但卻沒有人離開現場。

他說,數萬臺灣人民已經用行動證明,「有這麼多人願意保衛我們的國家,想侵略我們的國家,用任何方式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黃國昌則在集會上說,中共政府正透過旺旺中時集團的中國時報及中天電視臺餵臺灣人民吃毒藥。

他說:「今天他們用紅色的媒體,一手在中共那邊拿補助,一手在臺灣這邊製造假新聞,要破壞臺灣的民主。」

黃國昌還說,希望臺灣的主管機關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硬起來,立法院也應盡快在今年通過相關法律,讓紅色媒體滾出臺灣。

臺灣總統蔡英文感謝「反紅媒」遊行發起人

臺灣總統蔡英文當天接受媒體採訪時,對陳之漢及所有發起這項活動的人表示感謝。
她說,這個活動代表臺灣社會對中共滲透臺灣媒體的憂慮,相信遊行能提高臺灣社會對這件事情的醒覺。

家樂福出售股權 欲全面退出中國市場

法國超市巨頭家樂福集團6月23號宣布,出售它在中國的80%股份給大陸公司蘇寧易購。

據「美國之音」報導,蘇寧易購當天也發布公告說,公司旗下的全資子公司蘇寧國際將出資48億人民幣,收購家樂福中國80%的股份。交易完成後,蘇寧易購將成為家樂福中國的控股股東。

家樂福在一份聲明中說,預期這項交易將在今年年底完成。

家樂福是歐洲最大的零售商。報導說,這個決斷性做法,是家樂福朝全面退出中國市場邁出的一大步。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