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蘇民主人士王默再被逮捕
江蘇民主人士王默,今年4月2號剛剛刑滿獲釋,5月14號又因在網上聲援維權律師被抓捕刑拘。6月22號,他的父親透露說,他已經收到逮捕通知書,王默被正式逮捕,罪名是尋釁滋事。

北京訪民掃黑除惡督導組舉報遭阻截
北京市豐臺區訪民葛志慧和李美青,6月20號前往中共中央掃黑除惡督導組駐地,準備舉報當地政府的黑社會化強拆,但在督導組駐地的門口,被豐臺區副區長帶領維穩人員阻截。她們在網上發文質疑,中共在街道、小區鋪天蓋地拉起宣傳掃黑除惡的橫幅,卻又安排人攔截舉報人,到底是中央督導組玩躲貓貓,還是豐臺區政府怕老百姓舉報?
唐山國豐鋼鐵停產 外包工人抗議無補助

河北省唐山國豐鋼鐵停產,但對外包工人沒有任何失業補助,也不給安置費,6月18號,外包工人在公司大樓前拉橫幅抗議。

撫順電業局改制 工人集體維權
遼寧撫順電業局將集體所有制變更為股份制,但工人全然不知情,而且還被拖欠工資。6月20號,大批工人聚集在電業局門口維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