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逾30前高官議員聯署促撤「送中」惡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4日訊】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律政司司長鄭若華及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先後就強推逃犯修例向公眾道歉,仍難以平息民憤。週日,32位前政府官員及議員,向特首林鄭月娥發出聯署信,要求撤回修例草案。

包括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前立法局主席黃宏發、自由黨創黨主席李鵬飛、前港區人大代表朱幼麟、前中央政策組全職顧問練乙錚,以及李柱銘等前立法會議員等向特首林鄭月娥發聯署信,要求立即公布撤回逃犯修訂草案、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6.12事件,以及立即收回特首及警務處處長定性6.12為「暴動」的說法。聯署信中並強調,6.12當日港人是和平示威。

另外,自由黨黨魁鍾國斌出席港台節目《城市論壇》,認為協助行政長官決策的行政會議需要改組。

自由黨黨魁鍾國斌:「如果在外國有這麽大的社會情況出現的話,整個政府要助組。….我覺得各方面的人都應該考慮,尤其是應不應該加入一些可能是反對聲音的人進去,將一件事正反雙方的意見都擺進去。可以平衡一點,…你現在看到僅是建制派進去行會,出來的效果不是太理想。」

他並認為林鄭只是道歉,但什麽舉動都不做,很難令社會接受。因為很多市民質疑是否講了之後會再改變呢?因此最基本的架構重組是必須的。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