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新疆!青海機場也現「人體器官」綠色通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4日訊】中共活摘器官調查又出現新進展,不只新疆有「人體器官運輸通道」,在青海省也開通「人體器官綠色通道」。日前「獨立人民法庭」在倫敦舉行終審判決,裁定中共犯下「反人類罪行」。法庭指控,中共強摘器官已在中國大規模地進行多年。

據台灣眾報23日報導,該報追查發現,包括中國南方航空、中國東方航空都已開闢「人體器官運輸」服務。

曾在英美國會作證中共活摘死囚器官暴行的英國維吾爾協會負責人、腫瘤外科醫師安華托帝·博格達(Enver Tohti Bughda),先前來台,在接受《眾報》專訪時,拿出一張新疆烏魯木齊機場地上貼著「人體器官運輸通道」的圖片。

博格達質疑,「你得需要多大的(器官)量,才會讓一個機場,專門給你設一個特殊通道、快速通道」。

如今,最新畫面在曝光,為在新疆與西藏旁的青海省西寧曹家堡國際機場,也爆出開通「人體器官綠色通道」。

醫界人士透露,各國在器官移植運送上,並無在機場開闢「人體器官通道」的案例。

以美國為例,在美國運送捐贈的移植人體器官,是透過直升機載運,且為了保持器官新鮮,通常不會有跨州運送的問題,中國大量在機場開闢「人體器官通道」,顯然有問題。

中共國家衛生計生委、公安部、交通運輸部、中國民用航空局、中國鐵路總公司、中國紅十字會總會在2016年4月29日制定《關於建立人體捐獻器官轉運綠色通道的通知》。

該通知直接表明,「為提高人體器官獲取與分配效率,規範人體捐獻器官轉運工作,暢通人體捐獻器官轉運流程,減少器官浪費,經研究,決定建立人體捐獻器官轉運綠色通道」,甚至還設計「人體器官運輸專用標誌」。

新疆烏魯木齊機場是最早爆出有人體器官運輸通道的機場。(安華托帝·博格達提供)

此外,6月17日,位於英國倫敦的非政府組織「中國法庭:中國良心犯遭強迫摘除器官獨立法庭」,針對「中國強制活摘人體器官行為」的調查結果舉行終審判決,裁定中共犯下「反人類罪行」。

法庭指控,中共強迫器官摘取已在中國大規模地進行多年,並仍然存在。

「法輪功和新疆維吾爾穆斯林遭受酷刑,有強制摘取器官的直接和間接證據,在押的法輪功學員仍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但鑑於近期維吾爾穆斯林,受到的迫害以及醫學檢查,未來或許會有維吾爾人被強摘器官的證據。」

獨立人民法庭」是全世界首個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進行聽證的民間法庭。由「終止中共器官移植濫用國際聯盟」(ETAC,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倡議,於2018年10月16日在倫敦成立的。

該法庭主要調查在中國發生的「強摘器官」過程中,國家或國家批准的機構、組織或個人是否刑事犯罪、罪責是什麼、罪責由誰承擔。

17日在倫敦舉行終審判決期間,英國廣播公司(BBC)、法國國際廣播電台(法廣)、英國《衛報》(Guardian)等西方主流媒體進行了現場報導。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