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督導組京滬掃黑 警察阻攔訪民申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4日訊】中共中央督導組正在上海和北京等地進行所謂的「掃黑除惡專項工作」。但想前去舉報的北京訪民卻遭到警察的阻攔。另外,上海楊浦區訪民李春芳想去中央督導組駐地遞交舉報信,被警察直接往眼睛上噴辣椒水,恐怕導致失明。

6月24號,北京訪民葛志慧告訴新唐人,6月20號,她和訪民李美青,到達中央中央掃黑除惡督導組駐地,反映遭政府黑社會化強拆問題,遭到丰台區維穩人員的阻截。

北京維權人士葛志慧:「我們去了,到處都是警車,便衣警察,警車都看到4部,中央掃黑除惡督導組被地方都架空了,因為想反映黑色勢力都沒地方反映,都讓地方攔截了,我們丰台區政府,很多的官員都在那裡。」

葛志慧說,這正說明地方政府就是黑惡勢力的保護傘,訪民去反映問題被阻攔。

目前在上海江蘇路,也有中共中央督導組進駐進行掃黑除惡專項工作。

上海訪民鄭建明說,他早期去督導組駐地反映情況,把材料交上了,但後來許多訪民去反映情況,都遭到警察阻攔和打壓。

上海訪民 鄭建明:「我很早,6月頭幾天,他們進駐了以後,就天天關心,因為這幾年,17年到現在被關了259天,連續關了3次,我之前也是因為信訪,加入投資那個P2P損失了100多萬,後來就開始維權,維權就被政府打壓。」

上海楊浦區訪民李春芳對《大紀元時報》說,6月20號上午10點左右,她前往中央督導組遞交舉報信,遭攔截,警察扯住她的頭髮往地上撞,又拿出催淚瓦斯(辣椒水)往她眼睛噴,之後,又把她帶到派出所銬在審訊椅上。

直到下午6點,她眼睛疼痛,昏死了過去,警察才把她送到醫院救治,因為延誤治療,她的雙眼無法睜開,恐怕會導致失明。她說,上海警察這群黑惡勢力如此猖獗,她會一直告到公安部、告到中央。

新唐人記者常春、李韻、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