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回應主持風格爭議:我這型挺好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4日訊】大陸知名主持人謝娜近日在某訪談節目中,首次正面回應自己在《快樂大本營》節目中搞笑的主持風格爭議。她說: 「我想問為什麼當了媽,就不能嘻嘻哈哈了呢?」「其實每個人都在長大,但是每個人永遠都會有小孩子的一面。」當與當年推薦她做主持人的何炅討論轉型問題,謝娜自信地說:「我這型挺好的。」

2011年與歌手張傑結婚的謝娜,在去年升格當媽前,就已經加入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16年。在一檔節目中一干就快20年,而且仍沒有「轉型」的意思,不說年輕人,就算在整個主持界,應該也並不多見。

謝娜當年從大學表演專業畢業後,便參演了多部影視作品,主持人這個職業對她來說應該比較陌生。

但沒有想到,2002年,她和港星張衛健作為嘉賓參加《快樂大本營》後,她古怪精靈的表演給當時擔任這檔節目主持人的何炅留下了深刻印象。後來,何炅便推薦謝娜為「快樂家族」的一份子。

坊間一直流傳一種令人稱羨的說法:有一種友誼叫何炅謝娜。觀眾每週都能看到何炅和謝娜一起主持節目,做遊戲玩耍,帶給觀眾很多快樂。人氣高漲的兩人,近20年的友誼始終不變,亦師亦友。

一直以來,每當謝娜受到負面輿論攻擊時,何炅總是第一個站出來反擊。

謝娜與張傑婚後曾無數次被傳懷孕,何炅總是第一個出來幫澄清,甚至在《快樂大本營》中表示,「無論娜娜生不生小孩,快樂家族永遠有她的位置。如果她因為要當媽媽而離開我們一段時間,我們也會永遠留一個位置給她。」

因為嘻嘻哈哈和古靈精怪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因此從第一天主持《快樂大本營》起,謝娜的主持風格便受到爭議。

甚至有人說,謝娜沒什麼主持功底,似乎靠何炅在一旁幫襯和救場。尤其是謝娜去年生下雙胞胎女兒後,有人說謝娜還是像小孩一樣古靈精怪,完全沒有做媽媽的樣子。

對此,謝娜最近在某檔紀實訪談類節目中,首次正面回應: 「我想問為什麼當了媽,就不能嘻嘻哈哈了呢?」

她說,「其實每個人都在長大,但是每個人永遠都會有小孩子的一面。而我要做的這個工作,剛好就是要和大家分享這一點的。」

謝娜表示,人不應該被年齡和身分所限制。她說,「在《快樂大本營》的舞台上,我永遠不會長大。」

對於外界的爭議,謝娜感到十分不解:「為什麼要把一個女人結婚了或者是當媽媽了作為一個邊界,你到了這個地方就不能做什麼了?」「我不覺得人應該有一個設定,那個設定是你心裡面的條條框框,不是我心裡面的條條框框。」

節目中,謝娜在主動與何炅討論自己經常被問的轉型問題時表示:「我這型挺好的。」她說,自己不會改變,不會考慮轉型。

何炅也表示,謝娜要轉型轉到別人那型,「那這個型誰來補呢」。

給觀眾帶來很多快樂的謝娜,最後非常自信地說:「人生的態度不一定要用一種嚴肅的方式告訴你,也可以用一種快樂的方式告訴你。」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