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班達海7.5級地震 震感遠達澳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4日訊】印度尼西亞東部的班達海週一早上發生7.5級強烈地震,澳洲北部也有震感。位於夏威夷的太平洋海嘯警報中心表示,由於震源很深,沒有海嘯威脅,暫時沒有發佈海嘯警報。

美國地質調查局週一表示,印度尼西亞沿海和東帝汶發生7.5級強烈地震,最初報告震級爲7.2級,震源深度220公里。

這次地震是週一襲擊印尼群島的幾次地震之一,印尼的巴布亞島至少發生9次地震。

澳大利亞北部也有震感。

澳大利亞西北城市達爾文市中心居民,被疏散到建築物外。達爾文距離震中約700公里。

澳大利亞達爾文市居民:「我一輩子都住在這,從來沒有感受到像這樣的(地震),這是我能記得的震感最強的一次。」

目擊者表示,強烈震動在東帝汶首都帝力引發警報,但目前還沒有傷亡報告。

地震還襲擊了印尼班達海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