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瑞典法庭釋放中國「逃犯」喬建軍 王全璋有望見家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5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美國之音
中共紅通名單排名第三的喬建軍去年在瑞典被捕,北京一直要求引渡他。週一,瑞典高院初步決定不引渡。喬建軍的律師說,近日香港大規模反修訂《逃犯條例》的遊行,對瑞典的決定產生影響。

大紀元時報
中國超級計算機公司中科曙光上週五被美國商務部列入出口管制「實體名單」。曙光的最大股東是中科院計算機所一家下屬公司,為中國移動等提供服務。江綿恆曾擔任計算機所的榮譽職位。曙光多年來獲得數億元政府補助。

自由亞洲
709案被判刑的律師王全璋,週五可望4年來首次與家人見面。另一名709案律師江天勇出獄後記憶力衰退,小腿和雙腳嚴重水腫。家人懷疑與他服刑期間被強迫服用多種藥物有關。

CNN
對中共武力威脅台灣,有軍事專家分析,中共軍隊攻台勢必造成大量人員傷亡。台灣有15萬地面部隊和近250萬後備軍人及大量的軍事防禦工程,而中共方面登陸力量差。中共軍方內部文件也認為,台灣擁有專業且接受美國訓練的軍隊,攻打台灣將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戰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