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秀高空特技 走鋼索錯身穿越時代廣場(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5日訊】擁有百年歷史的美國知名特技團體「飛翔瓦倫達家族」(The Flying Wallendas)的一對兄妹檔,日前在紐約時代廣場25層樓高的空中完成了一次挑戰。這對兄妹不僅要走過將近400公尺的鋼索,還要中途在同一根鋼索上完成交叉錯身,讓圍觀者驚呼連連。兩人用36分20秒走完了全程,為家族寫下歷史性的一刻。

美東時間6月23號晚間,尼克·瓦倫達(Nik Wallenda)和他的妹妹麗佳娜·瓦倫達(Lijana Wallenda),要聯手挑戰在25樓層高的位置上,走過1300英呎(約396公尺)長的鋼索,穿越時代廣場。

挑戰現場並沒有安置安全護網,這對兄妹身上只掛着簡單的防護繩索。他們分別站在高樓之間一根鋼索的兩端,手上各自拿著約38磅(約17公斤)重的平衡桿,小心翼翼地迎面向對方走去。

這場挑戰不僅要考驗這兄妹倆戰勝高空帶來的恐懼心理,更艱鉅的挑戰是兩人在鋼絲中央相遇時怎樣交錯越過對方。

麗佳娜先到達合適的位置後坐在鋼索上,接著尼克一步步走到妹妹面前,然後小心地跨過她。在他們交錯時有短暫的時間,必須把妹妹身上的掛着的防護繩索摘下來,這是最危險的時刻。

他們倆成功完成了這次的錯身動作,然後哥繼續邁進,妹妹隨後也起身向前。

最後,尼克率先在第26分鐘抵達終點,10分鐘後麗佳娜也成功走到了鋼索的另一端,完成挑戰。兄妹走完全程所用的時間為36分20秒。

有美國媒體報導稱,麗佳娜2年前曾因走鋼索出過意外,當時她臉上的骨頭都被摔得斷裂了,因此尼克其實對這次妹妹和他一起挑戰走鋼索穿越時代廣場很擔心。不過他們這次獲得了成功,這讓麗佳娜可以重返舞台。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