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川習會前 美傳出擬新措施保5G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5日訊】G20峰會本週四將在日本大阪舉行,而峰會中的「川習會」能否為美中貿易戰降溫,成為關注焦點。

上週,川普與習近平決定在G20峰會期間舉行場外會晤,被認爲是美中貿易戰降溫的契機。

但直到目前,川普政府的立場始終如一,認為中共必須進行結構改革、停止政府補貼及盜竊美國企業技術的行為。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庫德洛:「我們的團隊將會堅持我剛才提到的結構改革,持久、可執行的結構改革。」

上週五,美國商務部在針對中國實體的出口黑名單上,又增添了五家公司,理由是這些中國實體參與了威脅美國國家安全及外交政策利益的活動。

同時,根據週一《華爾街日報》的消息,川普政府正在醞釀另一個大動作,就是要求所有美國使用的5G設備,必須在中國境外設計製造。這意味著,類似諾基亞、愛立信的電信巨頭,很可能把生產線轉移出中國。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