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新書揭共產之禍 專家:走回神給人之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5日訊】臺灣博大出版社最近推出新書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並在6月21號舉行新書發表會,引起很大迴響。有專家表示,這本書全面揭露共產主義對全世界的禍害,是臺灣2020年總統參選人必讀的一本書。而回歸傳統,走回神給人指出的道路,才是人類的出路。

大紀元媒體集團《九評》編輯部刊出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去年5月在大紀元新聞網首發,今年4月,博大出版社獲得授權,出版了這本書。

6月21號下午,博大出版社在臺北舉行新書發表會,由網路自媒體社群「真言滔滔客」召集人趙曉慧主持。趙曉慧表示,這本書讓她感到非常震撼。

「真言滔滔客」召集人趙曉慧:「非常的震撼,我們世界居然是魔鬼在統治的,人類每一個重要領域,它(這本書)幾乎是地毯式的全面的揭露,所以它的力道是又深又廣,不只是單純在講反共這件事情,它非常清楚點出,共產思想對於人類最大的傷害在於腐蝕道德人心。」

博大出版社社長洪月秀表示,這本書發表後,得到很多正面反饋。

博大出版社社長洪月秀:「新書發表以後,反饋都非常好,現場一些來賓都說,這個活動辦得太好了,現在人真的最需要的是這個,讓人能夠認識到我們做人的真正的本質,人應該是要守住道德良善。」

臺灣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當天無法出席新書發表會,他授權主辦單位發表三點聲明。他表示,他很清楚中共的邪惡,2006年立法委員任期時,他擔任「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亞洲團團長」就是一個例子,他始終反對共產勢力擴張,他還表示要協助中國民主化。

洪月秀表示,在臺灣2020年大選前推出這本書,是想讓臺灣民眾更懂得如何去面對中共的威脅。

洪月秀:「臺灣現在的人心彼此之間有點分化或者是有點對立,我們在這個時候出這本書,因為那股勢力是中共滲透進來,在臺灣可能已經布局很久,如果能夠真正認識共產黨的本質,對一般人來講,就比較容易消除恐懼。」

趙曉慧指出,由於對中共的恐懼,臺灣各階層瀰漫著一股亡國感,這本書是2020年臺灣總統參選人必讀的一本書。

趙曉慧:「臺灣藍綠不管是哪一黨,對共產黨認識還太少,而且,即便他認識共產黨的本質是邪惡的,還是缺乏一種正氣跟底氣,好像還是害怕居多。害怕就會造成屈服嘛,就會造成作為國家領導人,要嘛就是混淆臺灣人對中共的認識,要嘛就是跟它談條件,讓步。」

洪月秀表示,這場新書發表會之後,還要在臺灣中、南部舉辦座談會,可以讓讀者更清楚了解書中的內涵。

洪月秀:「這本書涵蓋的非常多,從法律、家庭、政治、經濟、教育、媒體、藝術等等,其實是涵蓋了我們人生活周遭,每天會面對的,所以我們想要更深入的去探討這本書它揭示的一些內容,讓這本書能夠開花結果,起到更好的效果,也對臺灣社會希望能夠起到一個好的助益。」

趙曉慧表示,全世界每一個人都應該看這本書,清楚認識共產主義對人類的危害。神給了人一套為人處事的規則,按照神給的規則生活,才能得到神的庇祐,獲得幸福。而二百多年前出現的共產主義,利用各種伎倆讓人遠離神,它的終極目的是毀滅全人類。而回歸傳統,才是人類的出路。

趙曉慧:「整個世界都有左傾的問題,這本書它帶給我們一個思考,到底左傾有沒有為人類帶來更幸福、更安定的生活,還是製造更多的混亂,人類目前各領域的問題這麼多,很多領域是以一種沒有底線的方式在敗壞、在墮落,唯一的出路就是走回傳統,走回神給人的道路上。」

趙曉慧表示,《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這本書,應該翻譯成多個語種,最好每一個種族的語言都有一個版本,造福全人類社會。

採訪/陳漢 編輯/陳潔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