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訪紐約探討移民話題 重申保護信仰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5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週一來到紐約市皇后區,與權益組織共同探討美國的移民話題。

週一(6月24日),民主黨籍的眾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與國會眾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來到皇后區艾姆赫斯特醫院,與移民組織見面,探討有關移民執法局逮捕非法移民、夢想法案、和2020年美國人口普查等議題。

川普總統原本在上週表示,要在全美10個大城市突擊逮捕並遣返非法移民,不過川普又在週六(6月22日)表示執法計畫將延後兩週,希望兩黨能達成協議。

對此,佩洛西提醒移民,要了解自己的權利。

美國國會眾議長 佩洛西:「移民執法局的遞解令和搜查令不一樣,如果移民執法人員沒有法官簽發的逮捕令,你可以拒絕為他們開門。」

在研討會之後的記者會上,佩洛西介紹,雖然兩黨在國會存在很多分歧,但是,在保衛宗教自由的問題上,兩黨態度一致,佩洛西還特別提到了發生在中國新疆的信仰迫害。

美國國會眾議長 佩洛西:「現在可能有兩三百萬人被關在再教育營。」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