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市大麻商要求撤回大麻項目 市民滿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5日訊】南加州華人反大麻活動近日取得重大進展,洛杉磯艾爾蒙地市(El Monte)多個開發商表示要為已通過的項目撤資,反大麻組織「大聖蓋博谷拯救社區基金會」於6月21日舉行大麻案件進展說明會,一起來看詳細報導。

基金會負責人劉鳳嵐律師表示,目前艾爾蒙地市(El Monte)通過的五起大麻建案都準備撤資,長期以來社區凝聚的抗麻力量,獲得了眾人所期盼的結果。

律師 劉鳳嵐:「艾爾蒙地市政府律師給我們所有的律師都發了郵件:大麻商向市政府提出要求,就是要撤回那幾個大麻項目,我們看了以後真的很高興,幾萬個民衆一直抗議可7-8個月的時間,這個結果非常滿意。」「今天我也收到4個大麻商律師的郵件,也再次確認了,他們向市政府提出,取消這些大麻項目的要求。」

劉鳳嵐表示,艾爾蒙地市政府也將在7月16日討論批准撤銷的要求。

律師 劉鳳嵐:「這也是大家團結共同取得的一個結果,希望大家以後碰上社區的事情,就像這次一樣,團結一致不要放棄。」

天普市居民 丁立龍:「這一次我們要感謝所有的支持我們反對大麻的居民、商家、其他社會團隊,特別感謝天普市政府,柔似蜜市政府及各家媒體。」

丁先生表示,這些撤資的大麻商可能是在反麻抗議中失去了耐心,擔心「血本無歸」,所以退出。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