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 保留罷免行動 以立法阻止大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5日訊】6月24日,大洛杉磯社區聯盟在艾爾蒙地社區中心召開記者會,宣佈5個大麻项目一起撤出是抵制大麻的階段性成果,並且宣佈暫時保留對艾爾蒙地市長和市议員的罷免行动,以立法行動阻止大麻企业進入艾爾蒙地。

大洛杉磯社區聯盟主席孟憲軍表示,雖然大麻商要求撤出艾爾蒙地市的5個大麻項目,我們還要採取行動,徹底制止大麻進入社區。

大洛杉磯社區聯盟主席孟憲軍:「如果這個項目都撤了,以後他們不再推出這個項目,我們就把(罷免)這件事情暫時保留,我們罷免先不做,直到再推出項目,我們再做罷免。」

他指出,下一步要做立法,不許大麻項目再進入艾爾蒙地市。

大洛杉磯社區聯盟主席孟憲軍:「我們一定要做的是立法,因爲在這個城市雖然他把所有的項目撤回了,但是他還是存在着再推項目的可能性,這個可能性我們要防止他,我們就要用立法方式來把它徹底的擋住。也就是在下次選舉的時候,我們讓這個法律推出來,讓以後艾爾蒙地這個城市不再有大麻合法的進來。」

義工江志高表示,雖然本次大麻商撤出艾市,但不可以掉以輕心,實際艾市政府可能還會繼續推他們的大麻項目。

義工江志高:「上週很多居民反應,收到艾爾蒙地市政府的請的公關公司做一個服務,內容他大概是大麻對社區的好處,說明他們還行繼續推下去。」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