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華為解雇員工 退美太陽能設備市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5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外資回頭加碼台股 6月已買超305億

外資資金近期挺進台股,24日再加碼台股54.13億元、為連續第5個交易日買超,6月以來累積買超305.57億元。

台半導體首座研發專廠 台積電將建雙子星晶圓廠

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今年研發經費上看千億元規模,研發人力超過6000人,為了避免與生產搶用晶圓廠,竹科管理局正協助研發中心能早日動工,台積電預計明年初展開建廠,一年內完成,這也將是台灣半導體業首座研發專用的雙子星晶圓廠。

報告:華為解雇員工 退美太陽能設備市場

美國投資金融機構最新報告顯示,華為決定退出美國太陽能設備市場,並解雇了該業務的所有美國公民員工,對此華為發言人僅坦承,有裁員動作,但沒有回應,是否已終止美國的太陽光電變流器銷售。

柬埔寨總理下令撤查所有中資興建案

柬埔寨一棟中資國企的7層樓高建築22日倒塌,28名工人死亡,26人受傷,柬埔寨總理洪森宣布將成立一個委員會,來監督該省所有中資建築的品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