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登台開唱 郭富城期待女兒長大彈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5日訊】港星郭富城(Aaron)和方媛結婚後,接連迎來2個女兒,他25日在台北舉辦《舞林密碼》演唱會記者會時,一聊起小孩就洋溢著幸福的微笑,他期許女兒未來可以學琴、彈鋼琴給他聽,但若沒興趣也不勉強,「我雖然感覺很嚴格,但我還是很開明的。」

 

郭富城2019台北場演唱會記者會於2019年6月25日在台北舉行。(黃宗茂/大紀元)

大女兒目前一歲又8個月,開始上學齡前幼兒班,郭富城自豪地表示她普通話、英文跟廣東話都聽得懂,知道爸爸的名字叫「Aaron」,聽到他的經典歌《對你愛不完》也會跟著手舞足蹈;二女兒目前出生滿100天,他透露有在客廳跟房間裝攝影機,除了方便照看小孩的狀況,在外工作時如果想念了也可以看一下。

會不會想要生第三胎或拼個兒子?郭富城感性地表示,以前喜歡家中熱鬧的感覺,想要多生幾個,但發現太太生產很辛苦,因此目前尚無打算,「我陪產的時候看到女兒們出生,還親自幫她們剪臍帶,她長大之後跑過來抱你、吻你的臉,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升格父親後,郭富城除了工作,也花更多時間陪伴妻女,「跟小孩子們溝通是一個很快樂的事,開始享受家庭的樂趣,人生很短暫,轉眼小孩都開始上學了。」

開唱舞台創小巨蛋紀錄

郭富城將於9月13日、1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舞林密碼》。這次籌備了1年、耗資超過2億(台幣),打造出360度旋轉魔術方塊科技舞台,搭建複雜程度創小巨蛋紀錄。


郭富城2019台北場演唱會記者會於2019年6月25日在台北舉行。(黃宗茂/大紀元)

53歲的他被問到會不會是最後一次巡演,熱愛工作的郭富城搖頭,強調未來還是會繼續唱下去,因為身為一個表演者,在舞台上是最開心的事。相隔7年開唱,他喊話9月會和粉絲近距離握手互動,這次旋風停留不到24小時,也不忘吃最愛的麻辣鍋。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