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帆船賽紐約站 首日賽程 觀眾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再來關注,正在紐約市舉行的國際體育賽事,週五下午,國際帆船大獎賽紐約站,在曼哈頓下城展開,6個國家的代表隊,在哈德遜河上,急速前行,一起去看看。

在曼哈頓布魯克菲爾德廣場對面的哈德遜河上,美國、澳大利亞、中國、法國、英國、日本的帆船代表隊,風馳電掣,在水上奔馳,河岸一側則是圍滿了前來一睹這場國際賽事的民眾。

紐約帆船手:「媒體一直都在到處直播,我也是個帆船手,當然要來看。」

日本裔百慕達居民 Chiharu Astwood:「我的朋友是帆船手,其實有來自百慕達的人來比賽,我認識他們的船,今天他們在此比賽,我要為朋友加油。」

參賽隊伍將統一使用當今世上速度最快、技術最先進的F50水翼雙體帆船,時速最高可突破50節(約1小時100公里)的船速極限。

紐約市民、船長許可證帆船手 Lauren Mansley:「太驚豔了,他們使用水翼雙體帆船急速飛行。」

日本裔百慕達居民 Chiharu Astwood:「非常激動,這就像水上的F1比賽,付出的努力和能量令人振奮,太喜歡了,完全投入和享受。』

由於週五的風速較大,急速行駛的帆船,多次出現驚心動魄的側傾現象,令周圍的觀眾驚嘆連連。

紐約市民、船長許可證帆船手 Lauren Mansley:「我在附近居住,到處都能看到海報,我也是帆船手,所以想來看看支持一下,看起來很有趣,風非常大。」

第一輪比賽,澳大利亞隊第一,幾分鐘之後才迎來了日本隊,隨後是中國隊。

第二輪比賽,更加精彩,一開始便立刻引起人們的歡呼,日本隊急速衝出領先,中國隊更是幾次接近,不過很快澳大利亞隊就趕了上來,準備隨時超越。

本季的國際帆船大獎賽事(Sail GP),已經來到第三站,前兩站分別是悉尼和舊金山。此次週六的比賽,從下午5點開始,決出本站冠軍,接著去到英國考斯、法國馬賽。

新唐人記者宇亭、 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