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別開生面「鳥兒歌唱賽」 美麗曼谷老城激情滑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新聞放輕鬆

新加坡別開生面「鳥兒歌唱賽

在新加坡一個住宅區的草地上,一年裡會多次舉辦「鳥兒歌唱比賽」,看,杆子上掛滿了鳥籠,再仔細聽一下…… 是不是很動聽的歌唱啊!

評委傑里說,好鳥的聲音會比較厚,而且甜,尾音長。

吉森的鳥獲得歌唱比賽第三名。吉森說成為馴鳥人要有耐心,他馴鳥已經50年啦。

這個比賽辦得像模像樣,獲獎者還有獎盃呢。

 

美麗曼谷老城激情滑水

坐船遊覽泰國曼谷的水上集市,實在是太平常了,德國人古爾斯的遊覽方式與衆不同。

這位兩次奪得滑水世界冠軍的小夥子,先是跳進一處長着荷葉的水面。演出開始啦!

這樣過橋,也是前所未見吧?當然也有穿行橋洞的時候。在船頂上走一遭,然後空翻落下。岸邊平台上的欄杆也是個一顯身手的好地方。

古爾斯說,在這裏滑水是夢想成真,看看這裡的景緻,真的是夢幻般的美麗。古爾斯滑水的錄像是紅牛公司週一發佈的,而紅牛飲料最早就是起源於泰國。

 

歐洲摩托車足球賽 俄羅斯第24次摘冠

上週六,摩托車足球賽的歐洲決賽中,俄羅斯隊以7:5戰勝德國隊。這是俄羅斯第24次拿下歐洲冠軍。

摩托車足球每方都有4名球員,外加守門員。球直徑40公分,比一般足球大不少。

和一般足球的最大區別之一是,球員駕駛重型機車卡位,高速突破,難免碰撞受傷。危險刺激係數很高哦。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