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敲定繼任新聞發言人 第一夫人發言人身兼多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週二(6月25日)宣布,其發言人史蒂芬妮•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將接替即將離任的桑德斯(Sarah Sanders),成為新的白宮新聞發言人,同時出任白宮通訊主任

週二上午,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在推特上宣布了這一消息。

「我很高興地宣布,格里沙姆將成為下一位白宮新聞發言人通訊主任!自2015年以來,她一直與我們在一起。總統和我都認為,沒有更好的人選來為政府和我們的國家服務了。很高興讓格里沙姆為白宮和『做最好』項目雙方工作。」

根據梅拉尼婭的聲明,格里沙姆仍是她的發言人。這意味着格里沙姆將成為白宮西廂(West Wing)和東廂(East Wing)的雙重新聞發言人。

在梅拉尼婭宣布這一任命後,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及數名白宮通訊團隊的成員均對此決定表示稱讚。

川普當天下午也告訴記者們:「如你所知,她實際上與媒體相處得很好。媒體的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她。而且我認為,她會很出色。我想她會做得很棒。」

格里沙姆是川普2016年選戰的早期成員之一,是梅拉尼婭和川普的忠實捍衞者。她是川普選戰的首批新聞助手之一,也是川普總統過渡團隊的成員。

川普就職後,格里沙姆曾擔任白宮首席新聞發言人斯派塞(Sean Spicer)的副發言人。2017年起,他擔任第一夫人的發言人。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