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SpaceX將24顆衛星送入3軌道 大陸三大股指齊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週二凌晨,美國富豪馬斯克SpaceX公司,用一顆火箭將24顆衛星送入了3個不同軌道。這次發射使用的獵鷹重型火箭的主體回收失敗,墜入大西洋。兩個助推器成功着陸並回收。這是美國空軍首次利用獵鷹火箭發射衛星。

日本日產集團週二表示,將推遲深化與聯盟夥伴法國雷諾的合作,轉而專注於自身的復甦,暗示兩者的緊張關係不會很快好轉。日產前董事長戈恩因被控犯下財務不法行為而被逮捕。對此,日產股東投票通過改革措施,設立監督委員會審查高層主管任命、薪酬和審計事務。

飛機上不能上網已經逐漸成為過去式。去年美國航空在跨洋洲際航班的廣體客機上提供衛星通訊 Wi-Fi。如今700多架美國境內航線的單走道客機上也可以使用衛星網絡。大部分航空公司的機上Wifi是收費的。

週二,大陸滬指、深成指、創業板三大股指齊跌,滬指下跌0.87%,失守3000點大關,一度跌到2948點。深成指和創業板指數跌幅都一度超過2%。外資繼續流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