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二戰炸彈70多年後自爆 巨大爆炸聲驚醒居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週日(23日)凌晨4時許,德國阿爾巴赫(Ahlbach)突然發生一起神秘爆炸事件,巨大的爆炸聲和明顯的大地震動將熟睡中的居民驚醒。原來是二戰時期空投的一顆未爆炸彈時隔70多年後發生了自爆。所幸爆炸地點在玉米地的中央,爆炸時間又恰好在人們尚未睡醒的臨晨,故未造成人員傷亡。

據CNN報導,德國阿爾巴赫週日凌晨發生爆炸時,伴隨着巨大的爆炸聲,附近地區的居民感受到像發生了地震一樣大地都在震動。後經仔細查看,發現是一片玉米地的中央發生了爆炸,現場留下了爆炸形成的一個巨大坑洞。

經過警方初步檢查,那個坑洞的洞口寬10公尺、深4公尺左右。再經過進一步的鑑定,已確定是二戰時留下的一枚重量約250公斤的未爆彈,估計是二戰時盟軍轟炸德軍的鐵路機廠時空投的炸彈,沒想到這顆炸彈竟然被埋在土中70多年後自發爆炸了。

有專家對媒體表示,未爆彈會隨著長時間掩埋而逐漸分解,所以既使沒有外力作用也會有爆炸的可能。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