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天勇雙腳嚴重水腫 國保不許就醫

大陸知名維權律師江天勇,今年2月出獄後,一直被當局軟禁在河南羅山縣父母家中。因在獄中被迫服用多種藥物,最近,他的雙腳出現嚴重水腫。6月24號,他與父親準備去信陽醫院看病,但被20多名國保阻攔,最終沒能成行。

湖北荊門維權人士劉艷麗獄中遭刁難

湖北荊門維權人士劉艷麗,因在網上發表中共忌諱的消息和言論,被指控「尋釁滋事」遭逮捕關押。律師日前在看守所會見她後,發出消息說,劉艷麗在看守所全身疼痛,胳膊不能抬起,但看守所刁難她,故意頻繁給她換監室,不允許她坐著和躺下。

北大博士主持環球實報 遭判刑二年

北京大學技術物理與應用化學博士、也是大陸微信群「環球實報」群主的劉鵬飛,今年6月被重慶市地方法院判刑兩年,罪名不詳。環球實報是一個民間信息製作網絡小群體,以簡短文字加圖片傳播一些中國和世界的真實信息,劉鵬飛作為群主2017年9月被北京市公安局抓捕、抄家。

江蘇訪民舉報政府亂收費 遭迫害致殘

江蘇省如皋市下原鎮瀋陽村訪民馬玉生,因舉報當地政府違法亂收費,遭到打擊報復,多次被綁架到精神病院關押,被毆打、虐待,導致終身殘廢,生活無法自理。6月24號,他在網上發文請求社會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