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有大陸民眾來美國看到真實的報導,覺得自由社會真好。還有民眾看到香港兩百萬人反送中遊行,感到中共不得人心。他們都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化名「美好」的江西民眾說:我原來工作單位就有人煉法輪功,後來聽說中共迫害他們,我就覺得不可思議:法輪功祛病健身挺好,幹嘛要迫害他們?現在來美國探親,辦簽證時我孩子就告訴我不要填加入任何組織,會惹麻煩的。我就沒填我是黨員。現在我能看到國內看不到的大紀元報紙,寫的都挺好,讓我知道了很多在國內不知道的消息。在自由社會真好。我聲明退出當年加入的中共黨團隊。謝謝!

大陸的梁哲說:我看到香港二百萬人反對共產黨制訂的惡法,這表示了世人都看清了共產黨的邪惡,一國兩制失敗,由此也可見共產黨不是什麼好東西,被世人唾棄。在此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和這個紅魔永無瓜葛,在天滅中共來臨時,我還想走入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