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墳墓天使」 紐約最高法院立紀念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週二,紐約州最高法院在大廳立起一座百年歷史的紀念碑,並舉行典禮,紀念在19世紀一位實行人道主義工作,受人敬愛的女性。

19世紀的紐約市監獄由於環境惡劣,被稱作「墳墓」,而當時一位女性卻常常走訪陰暗的囚房,為囚犯們提供關懷和幫助。她叫做麗貝卡·莎樂美·福斯特(Rebecca Salome Foster)被眾人稱作「墳墓天使」(The Tombs Angel)。

位於曼哈頓下城紐約州最高法院的大廳裡,立起的大理石紀念碑,就是要紀念她。

紀念碑建於1904年,現在經過復原後再度展現在世人面前。

紐約最高法院高層官員 John Werner:「我們再一次的將紀念碑獻給公眾,希望它能給予他人啟發。」

墳墓天使」的侄孫女到紀念典禮現場致詞。

「墳墓天使」侄孫女 Jeremy Ann Brown:「我很榮幸也很驕傲。」

儘管沒有親眼見到過她,但「墳墓天使」的侄孫女表示,以善待人的觀念深植在她的家族中。

「墳墓天使」侄孫女 Jeremy Ann Brown:「我媽媽會跟我說,她從不覺得無聊,因為我們需要去幫助別人,為他人做點什麼,這個觀念一代代在我們家留傳。」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