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初選日 皇后區地檢官選戰引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今天是初選日,紐約市的法官、地區檢察官等司法以及部分市政職位,進行黨內初選。其中備受矚目的是皇后區地區檢察官的選戰。一起來看看。

皇后區地區檢察官一職,因86歲的理查德·布朗(Richard Brown)在5月離世留下空缺。民主黨有凱茲、勒沙克,布魯克林檢察官尼維斯(Jose Nieves)等多名參選人角逐。

一大早,皇后區地區檢察官的各路參選人到投票站投票,並走訪多個投票站點,鼓勵選民投票。

皇后區市議員羅瑞·蘭斯曼(Rory Lancman)此前突然宣布退選,並背書皇后區區長凱茲(Melinda Katz)競選。當凱茲出現在投票站後,成為眾多媒體關注的焦點。

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參選人 凱茲(Melinda Katz):「有一點非常明確,就是地區檢察官要了解社區,知道如何領導大型辦公室。要能保障社區家庭的安全,要能改革司法制度,還必須是個領導者,能夠帶領530人一起工作。」

另一參選人、退休法官勒沙克,對這次選舉持樂觀態度。

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參選人 勒沙克(Greg Lasak):「我感到很興奮,看到自己的名字在選票上,很高興。去了一些投票站,和選民攀談,提醒他們來投票。」

然而,各投票站都顯得比較冷清,投票率偏低。

布魯克林第45選區市議員選舉也是熱點之一,原市議員威廉姆斯(Jumaane Williams)贏得公益維護人一職後,他的副幕僚長法拉·路易斯(Farah Louis)贏得特別選舉,在這次選舉中競選連任,將與另外7名民主黨參選人角逐這一職位。

初選結果,在今晚有望出爐,請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安心、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