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烤肉兄弟」開業 優質肉品吃到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在新澤西州沿曼哈頓一側,被戲稱為紐約市的第6區,最近附近新開了一家韓式自主烤肉餐廳。便宜的價格,品嚐無限量的優質熟成牛肉,一起去看看。

新鮮的牛肉放上烤爐燒烤,頓時香氣撲鼻,不過優質的肉品,卻經常只存在於昂貴的高級餐廳。「烤肉兄弟」餐廳的老闆孫在瑢打破常規,將肩胛肉(Tail Flap )、牛舌(Beef Tongue)、肋眼牛排(Rib Eye)和韃靼牛肉(Beef Tartare)這些只有在高級牛排館出現的肉品,搬到了烤肉吃到飽的餐桌上,價格也和其他自助烤肉店相差無幾。

The Meat Bros烤肉兄弟」餐廳老闆 孫在瑢:「我們在六年以來經營烤肉店的過程中,一直都在用優質的肉,一直在想如何讓客人以便宜的價格,吃到優質的肉,所以就想到用ALL YOU CAN EAT」的方式,讓顧客盡情吃到飽。

除了用調料醃製的各種肉品外,餐廳也提供多種沒有調料的生鮮肉品,讓顧客親眼看到肉的新鮮程度,而經過熟成後的牛肉,口感更加鬆軟濃郁。

The Meat Bros「烤肉兄弟」餐廳老闆 孫在瑢:「雞肉、牛肉、豬肉都因為醬料的原因變的柔軟,生鮮肉除了熟成之外,沒有其他辦法使它變的柔軟,所以就把經過熟成的肉提供給客人。」

一提到自助烤肉餐廳,通常會讓人聯想到廉價低端,雖然食物無限量供應,但肉質的品質和用餐環境時常不盡人意,吃完之後全身也會沾滿烤肉的味道。烤肉兄弟餐廳的老闆孫先生為了改變顧客對自助烤肉的觀感,不僅在裝潢上採用潔淨、寬敞的風格,也砸重金從韓國引進高效能的吸油煙機,每個造價高達一萬美元,為的就是扭轉顧客對自助烤肉的印象。

The Meat Bros「烤肉兄弟」餐廳老闆 孫在瑢:「吃韓式烤肉衣服會沾上很多味道,這樣說的人很多,所以我們就像最大限度改善。所以也把店面設計的很寬敞,桌子也多,空間也大,這樣設計。裝潢也高級、漂亮。」

為慶祝開業,「烤肉兄弟」餐廳推出餐券獎勵、特色便當,以及為就餐當天生日的壽星免單等多種活動。

「烤肉兄弟」(The Meat Bros)

地址:176 Main Street,Fort Lee, NJ 0702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