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瑞都遊園會 展現家鄉風味小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上週末(6月22日)松柏會在喜瑞都老人中心舉辦了遊園會藝文展,現場除了有表演外,還有各色小吃及書法演示,來看報導。

當天有會員及附近社區民衆約200多人前來參加活動, 現場包括有京劇,合唱、跳舞、中國功夫等節目表演

喜瑞都松柏會會長 顏綠新:「我們今天有很多的活動表演,剛才表演的是京劇,是我們會員京劇社的表演,我們還有合唱團,馬上要上臺了,接下來是跳舞班。」

喜瑞都市計劃委員 黃正芬:「松柏會是一個很好的會,讓我們的老人有很多活動,我們城市也非常贊助這些(活動),老人活動的經費我們都大力支持。」

除了觀看表演,現場還有林友梧老師及蔡季男老師做書法示範表演,介紹中國書法跟中國文學。

書法家 林友梧:「中國書法是非常高的藝術,尤其它的內涵離不開中國的文學,中國文學中國文字歷史悠久,而且是非常特殊的。我今天主要是給他們介紹把書法跟文學文字跟繪畫怎麼樣結合在一起。」

遊園會同時也有各色小吃的食物攤位,包括古早味滷肉飯、清粥川味小菜和茶葉蛋等值得懷念的家鄉味,另外還有12個提供健康諮詢的攤位。

喜瑞都松柏會會長 顏綠新:「我們主要服務喜瑞都週遭附近的老人家們,提供一些機會讓大家同聚一堂,吃一吃我們家鄉的小吃。」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