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酷刑日 烏克蘭法輪功籲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6日訊】今天是「國際反酷刑日」,烏克蘭部分法輪功學員,週一在中國駐烏克蘭大使館前集會,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當地民眾表示,善良人不應該生活在恐懼中。

記者 安娜:「6月26日是國際反酷刑日烏克蘭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使館前,呼籲停止在中國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烏克蘭大使館前集會、煉功,身前放著1999年以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的肖像。

基輔法輪功學員 阿納托利:「我們呼籲停止迫害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告訴世人,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嚴重迫害。中共還犯下了本世紀最嚴重的罪行,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這種情況還在發生。」

法輪功學員莉娜希望人們都來反對這場迫害。

基輔法輪功學員 莉娜:「我之所以來到這裡,是想讓那些曾支持中共政權的人明白,從內心譴責這些事情,並且可能採取措施來保護被迫害的人。」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通過民間途徑傳出的消息,已證實有4,29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基輔法輪功學員 邦達連科:「今天,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可能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鎮壓。」

法輪功學員 卡羅來娜:「阻止迫害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我們在烏克蘭可以自由修煉。對一個人來說,最寶貴的就是生命,而在中國,生命都被剝奪了。」

基輔市民簽署請願書,譴責中共,要求停止迫害,並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告上法庭。

基輔市民 艾琳娜:「我支持被強迫摘取器官的人們的立場。我支持捐獻器官,但必須是自願的。」

基輔市民 阿爾喬姆:「這個問題需要公開。我們在斯大林的鎮壓下,所有人都處於恐懼中,如果現在中國發生這種情況,那我們需要盡全力制止它。」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