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去高級牛排館 熟成牛肉搬上韓食餐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熟成牛肉因為口味濃郁、鬆軟多汁,一直都是高級牛排餐館的名貴菜式,不過一位韓裔老闆將這種高級的肉品,搬上了韓國烤肉的餐桌。

牛肉富含氨基酸、蛋白質等營養成分,是美國人最愛的肉類,而牛肉經熟成處理之後,肌肉纖維組織被酶分解軟化,肉質變得更加軟嫩多汁,是去高級牛排館就餐必點的菜品。

精品烤肉」「Jeong Yook」韓式烤肉餐廳老闆 孫致弘:「經過熟成的牛肉,比一般的肉質感要好幾倍。特別是更柔軟,油花也更多,變成更高級的肉。像Peter Luger這樣很有名的牛排店,百分之百都用乾式熟成的肉品。」

精品烤肉」「Jeong Yook」韓式烤肉餐廳的老闆孫致弘,經營烤肉餐廳10年,希望將高級牛排店才有的優質熟成牛肉,搬上韓式烤肉的餐桌,以相比高級牛排店更便宜的價格提供給顧客。

不過,牛肉熟成的條件十分嚴格,稍微控制不好,就可能讓肉質腐壞。

「精品烤肉」「Jeong Yook」韓式烤肉餐廳老闆 孫致弘:「溫度、時間、肉質,所有因素同時具備,才能達到完美熟成。我們絕對不放調味料,在自然風和自然溫度的環境裡發酵而成,濕式熟成的肉,我們連包裝袋都不打開的。」

吃完熱騰騰的烤肉,再配上一碗冰涼爽口的冷麵,烤肉的油膩感一掃而光,是韓國人吃烤肉的特有搭配。

「精品烤肉」「Jeong Yook」韓式烤肉餐廳老闆 孫致弘:「我們的冷麵是老少皆宜的,稍微大眾化的味道,冷麵是現壓的,麵湯也是自己做的,用的是肉湯,都是24小時以上的時間熬成的。」

喜歡高品質牛肉的民眾,可以來到新澤西,感受一下「精品烤肉」餐廳的高品質服務。

「精品烤肉」「Jeong Yook」韓式烤肉餐廳

地址:329 Bergen Blvd, Palisades Park, NJ 0765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