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1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12):哈雷網球賽落幕,費德勒第十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6月23日,在巴西聖保羅舉行的第46屆美洲杯足球賽基本結束了小組賽, A組的巴西隊和委內瑞拉隊以前兩名出線,B組的哥倫比亞隊和阿根廷隊也以前兩名出線,C組的智利隊也已經小組出線。剩下的三個出線球隊要根據明天C組的最後兩場比賽而定。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6月23日,在德國舉行的哈雷網球公開賽落下帷幕,瑞士名將費德勒以2:0輕鬆戰勝比利時名將戈芬,第十次奪得哈雷網球公開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6月23日,在英國舉行的伯明翰網球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澳大利亞名將巴蒂並2:0戰勝德國選手格爾格斯,奪得她本賽季的第三個冠軍獎盃,這一勝利使得她的排名升為世界第一。

6月23日,女王杯網球賽在英國倫敦落幕,西班牙老將洛佩茲在決賽中,以2:1險勝法國先手西蒙,第二次奪得女王杯網球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6月23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8站的比賽在法國落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一路領先,輕鬆奪得他本賽季的第6個分站賽冠軍。

6月22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結束了葡萄牙站的比賽,英國名將亨特和澳大利亞名將伊夫蘭德,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